庄天慧检查指导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建设

2022-08-18 15:15:00作者:国资基建处 审稿:周玉华 来源:国资基建处 点击数:

  

8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庄天慧深入位于成都校区西北侧的大学科技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工程建设情况。国资基建处处长周玉华、副处长吕可和施工总承包单位大元建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汤长礼等陪同。

庄天慧认真听取了国资基建处和施工、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高温极端天气和限电特殊情况下确保重要建设节点不停工的应变举措,认真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程管理人员、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自我保护,防止高温中暑。

庄天慧强调,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是事关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工程,也是师生高度关注的民心工程。一是要毫不动摇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等工作规范,严格遵守属地要求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广大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和项目建设安全。二是要毫不动摇抓好工程建设品质,牢固树立质量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施工过程管理和细节管理,努力把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建成精品。三是要毫不动摇抓好项目施工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精准调度各方力量,确保工程建设优质高效、按时交付。

据悉,大学科技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6.06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3.11亿元,是学校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单体建筑。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学校科研和实验资源紧缺的状况。目前,该项目主楼已施工至地上4层,副楼已施工至地上6层,按照建设进度计划,该项目将于今年10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023年10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