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2022年首场校友专场双选会

2022-04-26 16:04:19作者:曹怡沛 杨洋 审稿: 杜彬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搭建好毕业生与校友企业的求职招聘平台,4月25日上午,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2022年首场校友专场双选会在成都校区麦立方举行。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院领导到招聘会现场亲切看望校友单位。

新希望集团、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正大农牧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单位应邀参加线下双选会,招聘岗位涵盖农牧、建筑、金融、教育、土木、生物、风景园林等多个行业。130余家校友企业携3000余个岗位到校进行线下招聘,同步进行线上校友双选会,参会企业450余家,提供岗位数超3万个。

活动现场,庄天慧、吴德、张强广泛听取各校友企业对此次双选会和校友工作开展的反馈,了解校友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广大校友给予学校就业工作和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庄天慧与正在面试毕业生的新希望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史先生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史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精心筹备举办本次双选会,公司为本次招聘提供的充足的岗位,岗位结构多元化,非常契合川农大的专业学科设置,非常希望我校优秀毕业生积极加盟。当了解到应聘毕业生专业对口岗位需求时,庄天慧大加赞赏并给予毕业生鼓励。正大集团四川区HR程姝雅女士对集团西南区事业及需求岗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川农大历届毕业生表现出的优秀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肯定。她表示,正大集团由衷地希望在川农大招聘到更多的人才。吴德对我校在正大集团的校友发展现状表达了关心,并就目前校企合作模式,招聘人数、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仔细的了解和沟通。张强与部分参会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所学专业,意向就业地点、目前拿到手的Offer、求职渠道等就业情况。风景园林专业刘畅同学表示,自己主要是通过学校就业信息平台了解招聘信息,求职更看重企业提供的平台和资质,在前期针对求职做好了简历制作、面试等充足的准备,有信心在此次校友双选会中找到专业对口的心仪职位。

我校认真贯彻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积极开展“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校书记、校长及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紧密结合,带动全校上下,全员促就业。结合学校办学特点,主动对接省内有关行业企业,深入企业宣传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优势学科、人才培养,主动走进行业、走进企业,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梳理和整合校友资源,创新工作方式,为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可持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开拓更多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