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1人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1个集体获评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

2022-04-18 16:18:00作者:吉安琪 陈媛媛 王丽腾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近日,团中央、团省委分别作出表彰决定,我校团委书记刘思麟同志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园艺学院团委获评“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刘思麟现任我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先后在学校8个中层单位从事专职党团工作16年,曾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赛校级优秀组织工作者、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四川省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四川省首批名团干工作室负责人等荣誉。

园艺学院团委始终以为党和国家培养品德高尚、能力突出的接班人为目标,打造“361”度创新育人体系,构建“平台+双团课”农业高校团建工作新模式,培养一大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时代农林学子,践行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庄严承诺,取得了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优秀团队等国家级表彰10余次。

据了解,本次表彰严格落实资格审查、电话调查、征求意见等程序,注重对基层、非公企业、新兴群体等领域的倾斜,注重对重大斗争、重大项目、重大事件中表现突出的组织和个人的激励。刘思麟是本次全国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中四川省唯一高校团委书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