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紧抓实抓细 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2022-03-15 19:59:38作者:张喆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压力持续加大,3月15日下午,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赓即召开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务必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党委书记庄天慧、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朱占元、党委常委丁林以及三校区防控办、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务院、教育部和四川省委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对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严格常态防控,做好应急准备,加强督查督办,强化人文关怀,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随即召开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报了三校区当前属地管理最新要求,以及学校近期防疫工作情况。庄天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和教育部、省委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积极落实,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守牢学校疫情防护的底线。要总结经验,善于反思,着力消除工作中的盲点、环节中的脱靶、责任虚位的漏洞。要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将三校区属地管理政策落实到位,学校防控办要梳理总结好防疫相关工作要求统一发布,各中层单位要将防疫要求宣传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做到专人专班专责专档,把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要加强督查,压实责任,根据督查情况,及时整改到位。要强化人文关怀,关心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做好解释沟通,解决好实际困难。她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重任,履行好职责,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携手守牢校园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