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效率!4小时完成15881人核酸复检采样

2022-02-26 18:38:43作者:雅安校区疫情防控办 龙泓宇 学生记者黄可嘉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防控办 点击数:

  

2月25日,基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根据地方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决定对雅安校区的全体在校师生及教职工家属开展核酸复检,以确保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保障校园绝对安全。

在第二教学区主干道、第一教学区体育馆和体育场,20个核酸采样点秩序井然。医护人员不惧辛苦、连续奋战,师生及家属服从指挥、耐心等候,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登记核实信息、及时通知未检测人员、提醒大家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或身份证……每一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抗疫有我”的责任与担当。

为确保核酸检测能够高效有序开展,雅安校区疫情防控办积极协调统筹,各单位精心准备、有序安排、责任落实、多方配合,仅用不到3小时便完成人员通知、点位安排、物资配备等所有准备工作,用不到4小时便完成近1.6万人的采样工作。积极争取地方支持,雅安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3家医院不仅共派出40余名医护人员来校,与学校一医院的20名医务人员协同开展采样,更是连夜通宵进行加急检测,将原本需要4天的检测工作量压缩至12小时,力求尽快尽早反馈检测结果,确保疫情防控抓早抓实。

截至发稿,25日接受复检的15881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学校正在对25日信息不详和因事未进行采样人员进行补检,确保应检尽检,查漏补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