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升级

2022-02-24 19:22:35作者:张喆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要求,全校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校园管控和重点人员的排查管理,教学活动全部转为线上,暂停全校所有聚集性活动,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

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朱占元、李明洲、卢艳丽,党委常委杨锦秀,以及各中层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庄天慧强调,近期成都市本土确诊病例持续增加,校园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学校高度重视,继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会、常委会专题研究、防疫办紧急会议后,再次召开全校性疫情防控工作会。她要求,各中层单位切实重视、及时行动起来,一定把地方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保证每个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科学防控,工作细致,及时根据疫情研判作出迅速反应,及时根据突发情况调整防控措施。各级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障组织系统灵敏高效,政令通畅,执行到位。每个中层单位要安排负责人24小时值班,并报校区防控办,纪委组织抽查。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有备无患做好相关工作。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吴德要求各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地方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执行到位。要进一步严格校园管控,加强重点人员的排查管理。全体教职工要到岗履职,确保教育教学活动平稳有序。他要求各单位齐心协力投入战斗状态,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通报了当前人员摸排、线上教学等情况和属地管理政策。

目前,学校已发布《关于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严格校园管控,学校三校区全部实行封闭管理。各中层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按照地方及学校防控部门的指令,按时间按要求无遗漏地完成本单位师生(含离退休人员、家属、租房人员)的排查,并确保重点人员按要求应当进行的核酸检测、居家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教学活动全部转为线上。暂停全校所有聚集性活动。加强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尽量减少聚集和流动。全校各级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到岗履职,不打折扣,切实将地方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同时,学校还发布了《关于全面开展本科和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决定从24日下午起,三校区全体本科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全面以线上方式开展,所有校外实习实践活动暂停。请全体师生自觉维护教学运行秩序、按规定完成教学任务。

学校还发布了两则疫情防控情况通报,希望广大师生不轻信、不传播非学校正式发布的消息,既高度重视又不恐慌失措,共同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前,庄天慧、朱占元一行来到学校疫情防控各关键点位,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