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副厅长陈学华来校看望慰问陈学伟教授

2022-01-19 17:06:07作者:国家重点实验室 审稿:戢俊臣 刘杨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科技处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在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刘菊蓉、国际合作处处长丁昭洋、基础处副处长叶平等陪同下,专程来校看望慰问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学伟教授,并举行座谈会。校长吴德及科技处副处长刘杨、重点实验室班子参加座谈。

陈学华副厅长代表科技厅党组向陈学伟教授赠送鲜花,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陈学华对国重实验室获批一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对陈学伟及其团队在2021年取得含金量高的“国家自然基金创新群体研究项目”,实验室在Cell上再发表高水平论文,杨文钰教授研发的“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有关成果被四川省委省政府作为典型在今年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等由衷祝贺;对国重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为四川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在平台、人才和项目等方面全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吴德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领导专程来校慰问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对重点实验室2021年在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实验室各项建设,希望实验室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同时恳请省科技厅在学校省级平台、博士点申报、人才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学校也将一如既往为四川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陈学伟衷心感谢省科技厅陈学华副厅长一行的看望慰问。他表示,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关心与帮助,离不开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自己将继续努力,与实验室班子一道全力推进重点实验室的各项建设工作,通过努力,力争让实验室的科学研究在全国达到中上水平,为学校和四川省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