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扩大)会精神

2022-01-11 15:11:38作者:组织部 审稿:张韬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1月10日,省委教育工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举行。校党委书记庄天慧,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英飒及相关部门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主持会议,对现场述职的16个单位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个点评,原原本本通报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对教育工委抓党建述职情况点评意见。在对高校党建工作成效予以肯定的同时,李建勤指出当前高校抓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和要求。

庄天慧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进行了安排部署。庄天慧指出,要对照彭清华书记对教育系统的点评意见和其他高校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强检视,对标补短。庄天慧要求,要在学校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的基础上,结合贯彻落实好彭清华书记对教育系统的新要求,结合李建勤书记指出的新问题和整改方向,在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上持续用力,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守正笃实,在推进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上下足功夫,在干部队伍培养上久久为功。对存在的问题要摸清底数,明确方向,用滴水穿石的韧劲和抓铁有痕的恒心落实好整改,坚决维护好我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庄天慧强调,在工作方式上,要加强研判,结合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出击,压茬推进。要将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扩大)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统筹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部署,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细落小,以具体抓、抓具体的实干精神,用一件件的实事向广大师生“交账”,用新的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上,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16所高校进行了现场述职,120所高校进行了书面述职。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进行了点评讲话。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