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实地督导

2021-12-24 18:16:55作者:张喆/文 黄云飞/图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2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小娟、王玥来校,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实地督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英飒等参加相关活动。

巡回指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传达了中央及省委相关会议精神,深入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采用个别访谈的方式,听取10余名党员干部、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对照《督导重点内容表》查阅了学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情况、专题培训情况、办实事开新局情况等相关资料并作询问;随机抽取了210名师生填写省委统一下发的测评表。巡回指导组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报告,反馈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指示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立足学校百年办学历程,积极发挥学校学科优势特长,遵循“充分用好校本文化中的红色元素,将‘川农大精神’的传承创新、兴农报国的实际践行、精准扶贫的积极成果、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原则,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依托学校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学习、学生党团日活动等,深入推进“常委会率先学+中心组深入学+党员师生全面学”的全层级学习格局,全面开展系统化、深度化、特色化、趣味化学习,力求在学党史上下真功、悟思想上出硬招、办实事上见实效、开新局上求突破。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学校重点开展为民办实事十大项目,各中层单位做实做细为民办实事项目。依托《四川农业大学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和《社会服务支持计划》,学校把为民办实事项目拓展到服务乡村振兴大战场,在服务绿色田园中书写红色初心。结合百年红色校史,学校倾力打造的“1台晚会、1个展览、1台话剧”为核心的精品活动,赢得一致好评。全校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把贯彻党中央精神体现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的实践中,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负强农兴农使命,高质量推进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