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12-06 17:47:43作者:宣传部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2月6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会议文件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果的新形势下,在我省步入全面小康社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对于引导全省上下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目标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委书记庄天慧在学习会上强调,一要坚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按照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强化担当作为,抢抓机遇谋发展,充分发挥学校专业学科优势,找准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在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中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各项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川农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