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7:24:18作者:宣传部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十分重要会议。全会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党委书记庄天慧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能够取得这样巨大的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三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特别是其中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深刻领会“十个坚持”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庄天慧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及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要求和部署,扎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班团主题活动等分层分类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充分发挥各级理论宣讲团作用,以理论宣讲、领导干部带头讲等方式开展宣讲。全校各单位要紧扣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深入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使全会精神深入师生、深入人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