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 精准布防 坚决打赢疫情遭遇战

学校开展三校区疫情防控大检查

2021-11-05 23:05:48作者:龙泓宇 张喆 张峻绫 田添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当前,国内疫情继续呈快速发展态势,外溢我省风险持续存在,省内也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尽快筑牢筑实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11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党委副书记张强,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副校长刘登才、朱占元率防控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仔细地检查,要求全校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本轮疫情防控的安排与部署,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迅速进入应急状态,采取果断措施,马上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将疫情挡在校门之外,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安全,一鼓作气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

校门口、超市、食堂、图书馆、教师办公室、学生宿舍……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进学校疫情防控各关键部位,听取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通过检查走访、随机抽查、暗访测试等方式,详细了解防疫政策传达告知、师生状况摸排、校园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校门出入管理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亮明态度、对标对表,瞄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发力,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校园防疫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校领导强调,学校人数多、覆盖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悟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最新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六严”“六到位”要求,丢弃侥幸心理,拿出必胜信念,坚持执行以往良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整改目前尚存的问题漏洞,切实履行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持续开展防控政策宣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把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措施想周全,确保通知层层传达到位,责任层层压实到人,校内公共场所必须扫码戴口罩,防疫重点岗位必须保证时刻有人,不计一切代价保证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防疫工作难点漏点堵点,学校在当晚8点便召开线上工作会进行情况通报,研判当前形势,拟定整改方案,部署近期工作,力求找准症结、落实责任、强化协同、精确处置,在24小时内解决各类共性、个性问题,不给病毒留一丝可乘之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