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

2021-10-27 17:57:10作者:张喆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四川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一行来校,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主任、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英飒等参加相关活动。

巡回指导组集中查阅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史”学习宣传教育等情况相关资料。结合个别访谈和实地调研情况,详细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七一以来,学校党委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的核心内容做了精密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开展学习,做到及时学、专题学、深入学相结合,逐步构建起常委会首学、中心组深学、师生员工活学,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全面开展专题学习的格局。以校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部分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为主要成员成立宣讲团,健全了校党委、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党员“四位一体”宣讲体系。通过榜样引领打造先锋示范,创新形式营造浓郁氛围,融入课堂提升理论能力,多措并举,推动学习深入。学校重点推进十件民生实事,解决师生身边“急难愁盼”问题,发挥专业特色服务乡村振兴,校内校外彰显川农党员担当。学校从严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一流农大建设开新局的强大动力。

胡卫锋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四川农业大学认真贯彻落实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决策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指示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实际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立足学校百年办学历程中的红色校本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特长,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学校在前阶段工作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认真抓好学习宣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更大成效和“双一流”建设更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胡卫锋还就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教育成效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胡卫锋一行在张强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校史展览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