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创建一批教书育人和管理育人示范岗

2021-09-30 17:24:14作者:王洪 审稿:杨志钢 来源:教工部 点击数:

  

在建校115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按照2021年度工作要点、三全育人方案以及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需要,学校创建了一批“教书育人示范岗”和“管理育人示范岗”,并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制作颁发了示范岗荣誉桌牌。

据悉,此次示范岗共计139个,其中“教书育人示范岗”20个,管理育人示范岗119个。“教书育人示范岗”包括近两年的优秀教师标兵和优秀研究生导师获评者;“管理育人示范岗”包括近两年管理与服务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辅导员等先进个人。示范岗荣誉桌牌正面为示范岗名称,背面印制“带头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好;带头争创佳绩,业绩成果好;带头服务群众,服务质量好;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好;带头弘扬正气,模范作用好。”

近年来,学校通过在教职工中实施“模范标兵示范工程”,构建教职工荣誉体系,开展各类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选树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发挥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了教书育人和管理育人工作提质增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