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庄天慧主持召开三校区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

2021-07-28 18:30:25作者:黄云飞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变化,7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三校区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会议要求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层层压实责任,迅速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党委副书记张强,三校区防控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庄天慧强调,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各单位首先要迅速行动,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落实好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的会议精神以及《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决不能有侥幸心理,抓好抓实各环节防控措施。二是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对包括教职工、学生、校内出租人员在内的各群体行踪摸排到底,严格开展重点区域人员信息排查,持续加强校园门卫管理,做好校园后勤管理,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实行值班制度,各中层单位必须确保一名处级领导在校值班,做到随叫随到。她强调,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抓紧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防控办做好政策宣传,实行联防联控,引导师生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相关单位还要在食品安全、物资储备、校园服务、校地联系等方面做实做细,持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生处、研究生院、国合处通报了人员摸排情况。此前,学校已经及时行动,通过多条线对学校教职工、家属,留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留学生、外教等行程进行了全面摸排,基本掌握了师生员工的情况,确认了师生的安全。三校区防控办汇报了各属地防控政策、校园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学校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