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7-10 17:43:20作者:黄云飞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经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庄天慧同志主持会议,新当选的28名党委委员(31名新当选党委委员有3人请假)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同时经民主选举,庄天慧、张强、刘鹏、陈代文、刘登才、朱占元、李明洲、卢艳丽、杨锦秀、丁林、江英飒全票当选为党委常委,张强、刘鹏全票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庄天慧全票当选为党委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庄天慧代表新一届党委讲话。她表示,省委的重托、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是对新一届党委做好工作的巨大鼓舞,也是肩上的重大责任。站在新征程的新起点上,新一届党委班子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定当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定当尽心尽力、夙夜在公,定当走在前列、作好表率,决不辜负省委的信任与期待,决不辜负师生员工和校友的信任与期待。

庄天慧对党委领导班子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在政治坚定上作表率。新一届党委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更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更好落实立德树人、强农兴农。要带头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增强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定力和能力,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奋力谱写建设一流农大新篇章。二是要在务实担当上作表率。新一届党委要完整、准确、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奋斗目标,担责尽责,知重负重,以善作善成的要求、善始善终的决心推动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要带头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用实实在在工作成效取信于师生。三是要在团结协作上作表率。新一届党委要始终秉持川农大优良传统,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进一步提高决策和执行的科学性、民主和集中的统一性、分工与合作的协调性。四是要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新一届党委要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廉政准则,严格要求自己,持之以恒建好制度“铁笼子”、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不断巩固和拓展党风纯、作风正、校风优、教风严、学风实的良好生态。

新当选的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党代表的信任,不辜负师生员工的期待。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恪守职责,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做出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