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暖人心】学党史 办实事用心用情为师生

2021-05-26 16:14:32作者:龙泓宇 张星玉 审稿:陈礼清 来源:宣传统战部 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干相融、干学相驱,发布并落实《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积极响应师生诉求,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反映的痛点难点。

推进惠民大项目

学校全力推动雅安校区人才公寓2号楼、地下车库及室外总平项目,已进入基坑开挖阶段,拟定于年底完成地下车库和18层主体结构工程建设,2022年10月完成合同范围内建设任务。项目总建筑面积22667m2,将提供新房144套,进一步提升校内教职工的居住环境。此外,学校正全力以赴,力求年底前完成成都校区高层次人才公寓的规划审查和项目立项等前期工作。

继续强力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近3月,雅安校区已完工3台(城后坝2台、园林新村1台),1台正在建设;都江堰校区完工4台(6栋1单元、7栋1、2、3单元),7台正在建设。全校可加装电梯产权房完工率目前达86.1%。

解决身边小烦恼

新学期,学校就校园景观、学生住宿条件、公共区域线路和管道现状、师生医疗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就调研反映的问题按照“清单”进行逐项落实:大力推进改造实验室和淋浴室、增设宿舍门禁系统、加固安装防护栏、疏通管道、改造排水管、更换改造给水管、增装电梯公寓报箱、潜水修复游泳池受盖板、深夜排查漏点解决异响、恢复电梯加装后绿化、“高空”解决外墙渗水、职工宿舍重新布线、查处屋面杂物和漏水、修缮校内周转房、修补室内仿瓷……分批解决师生面临的各类难点堵点。

除了硬件的改善优化,学校还高度重视师生身体健康。积极协调地方疾控和卫生院驻校临时接种新冠疫苗3.2万余人次;组织全校1270余名女教职工购买四川省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障计划-B;慰问困难教职工165人次,慰问金额达12万元;摸排师生体检意向,为全面铺开体检工作做准备;成都校区17间爱心寝室为受伤或疾病的同学送上特别关怀。

排查解决漏点465次        疏通管道1129次

     电梯公寓加装报箱60个      改造实验室16间和游泳池旁淋浴设备

      改造老化排水管21处      为改变泛黄水质,更换单元竖向给水管

抢修更换校水主水管

    对接地方疾控卫生院,校内接种3.2万余次  加装阶梯坡,为受伤或疾病的同学送上特别关怀

为确保师生安全 新增加固防护栏5处

清理教学实验楼屋面杂草和杂物,防洪排险和屋面防漏未雨绸缪

修补室内仿瓷,高校解决职工住宿面临的问题

维修人员潜水 修复游泳池受损排水口盖板

逐户排查18层住户用水情况,半夜查表发现并处理轻微溢水后

解决住户家深夜00:30——05:30异响难题

加强自我巡查,改变作风服务上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