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12-09 21:57:08作者:朱雨欣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9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朱占元,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党政办主任丁林、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学校学工、研工、教务、后勤、保卫、国合、疫情防控办、都江堰校区等单位负责人,全校教学科研单位党委书记出席会议。

庄天慧强调全校师生需要在前期疫情防控良好基础上,在思想上再重视,在行动上再加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要求,进入疫情防控的“战时状态”。要求全校各级组织和全体干部进入疫情防控岗位,落实责任、积极行动,做到“召之即来、闻令而动、战而必胜”,一方面随时关注、及时研判、快速反应;另一方面加强管理、加快摸排、严密防控,在食品安全、物资储备、校园服务、校地联系等方面做实做细。切实做到工作职责层层落实、信息发布统一标准、坚定信心发动群众,打赢这场防止疫情反弹的硬仗,确保全校师生平安。

张强传达了四川省和成都市对于此次疫情防控的基本精神和整体要求,要求各单位正视疫情反弹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及时快速有序反应。

朱占元通报了自疫情公布以来学校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截止12月9日,学校已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全面摸排;对近期有过郫都旅居史的师生进行了核酸检测,做到了应检尽检;对其中到过重点区域的进行了隔离留观。目前,所有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学校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及时、开展有序。

学校各参会部门分别就下一步的人员摸排、信息核实、日常教学、门卫管理、物资准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工作讨论和部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