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学校发布疫情防控紧急通知

2020-12-08 12:05:56作者:校疫情防控办 审稿:江英飒 来源:校疫情防控办 点击数:

  

12月8日,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地方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要求,学校发布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落实防控责任,迅速严格开展重点区域人员信息排查,持续加强校园门卫管理,做好校园后勤管理,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希望广大师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不如实申报个人出行信息、不服从学校防疫管理的人员将严格按校规校纪予以处理。

具体通知如下:

一、严格重点区域人员信息排查。按照三校区所属地方政府和学校防控办的具体要求,各中层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对郫都区及其他相关地区往来师生的排查,排查结果及时上报并落实相关的核酸检测和隔离措施。

二、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师生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师生原则上不得离校外出,确需离开三校区所在地(雅安市雨城区、成都市温江区、都江堰市),必须向学院和中层单位履行请假手续。

三、进一步加强校园门卫管理。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必须接受测温和人脸识别。未纳入门卫管理系统的校外和其他来校人员,必须同时出示健康绿码和行程绿码,进行审核登记和体温监测后,方可进入校园。各中层单位尽量不举办有校外人员参加的会议培训等活动,确需举办必须报告各校区防控办公室并按要求做好外来人员的核查登记工作。

四、做好校园后勤管理。后勤部门要加强校园环境、学生食堂、宿舍、教学实验楼、图书馆、校车等场所消杀与清理,落实校医院应急处置措施和留观隔离点的准备工作。

五、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广大师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不如实申报个人出行信息、不服从学校防疫管理的人员将严格按校规校纪予以处理。

六、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地方防控部门的要求,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和要求,请广大师生予以关注和配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