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及家长

2020-09-18 19:43:08作者:杨雯 陈晓晴/文 黄云飞 杨雯 高志泉 陈俊武/图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统战部 都江堰校区机关 点击数:

  

9月17-18日正是新生报到高峰,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迎新的热烈气氛。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党委副书记张强,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副校长朱占元、李明洲、卢艳丽,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丁林及学生处、招就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亲切看望2020级新生和家长,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看望成都校区新生和家长

校领导在雅安校区与艺传学院新生一起留影

校领导在都江堰校区了解学生体检情况

“从哪里过来?”“你是什么专业的?”“为什么选择川农大?”校领导走进成都校区科创中心每个学院的报到点,走到雅安校区和都江堰校区的新生报到处、家长休息区、新生体检处、新生寝室,与新生、家长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各学院新生报到进展、新生对专业的认知情况等,所到之处收获了新生和家长们阵阵掌声。他们向战胜疫情不利影响顺利实现大学梦的青年学子表示祝贺,对新生和家长们选择并信任川农大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保障。现场,校领导们还向新生们送上美好祝愿,鼓励同学在大学学习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热爱专业、努力学习,用四年时间学习、体会和实践川农人引以为傲的“川农大精神”,成就自己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同时,他们也向提供热情周到服务的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关工委老师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和慰问。

迎新过程中,各学院用心用情,各出妙招彰显自身特色,食品学院为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送上自制小食品,园艺学院则奉上特色茶艺表演,人文学院志愿者身着汉服迎新,艺传学院采用了抖音互动直播讲解,资源学院摆出无人机模型,林学院展示多种植物标本……

学校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好评。“真的很方便,从停车场过来也很近,还有同学给我们带路、搬行李,学校考虑得很周到很细致。感谢学校提供的暖心服务!”都江堰校区一名新生家长表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