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天慧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20-09-14 16:05:36作者:党政办 审稿:王克冬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9月11-13日,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思想政治建设与能力提升读书班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出席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作讲话。我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庄天慧以《抓班子强治校能力 聚力量建一流农大》为题,围绕讲政治把方向,增强领导班子政治功能;严制度明规矩,提高领导班子治校水平;转作风求实效,构建风清气正良好生态;抓发展创一流,全力服务治蜀兴川大局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中的做法和经验。庄天慧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9月5日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把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作为重大任务,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建设一流农大和更好地服务治蜀兴川提供了坚强保障。

听取我校等单位交流发言后,王正谱做了讲话。王正谱指出,当前全省高校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呈现持续加强、不断向好的发展态势,要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全省280余位普通高等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参加思想政治建设与能力提升读书班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赴我校参观考察产研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