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曲木史哈充分肯定我校推动全省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

2020-09-13 19:19:11作者:何戎婕 杨琴 周游 审稿:谢建平 来源:艺传学院 点击数:

  

9月10日至11日,全省推进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德阳市举行,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副省长尧斯丹,农业农村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21个市州52个县的党委(政府)分管负责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共170人参会,会议由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主持。曲木史哈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服务全省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中所体现的责任担当。

会上,4个地市州代表与1所高校代表做交流发言,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张丽君教授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服务农产品标志品牌打造、推进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交流发言。曲木史哈对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大赛的意义和价值进行了多次肯定,他表示,大赛对于推动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会场主展厅搭建了精美展台,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四川省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大赛。通过师生们为家庭农场创作的各式各样独具匠心的作品,生动展示如何用文化创意设计助力农产品品牌形象升级。展台吸引了大批参会人员的驻足和赞扬。

近年来,艺术与传媒学院以文化创意与品牌孵化为切入点,着力挖掘、传承地方优秀文化,创响了一批农业特色品牌,取得良好成效。学院也在加快构建“政府搭台、乡村出题、高校答卷、成果落地”的多方联动模式,通过“选育品牌,问需品牌,智助品牌,擦亮品牌”四个阶段的工作引导更多师生走进蜀山蜀水蜀村,培养出更多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贡献智慧和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