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80余名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前来参观产研院

2020-09-12 23:30:31作者:黄云飞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9月12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分别率来自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党委书记、校(院)长共计280余人莅临四川农业大学产业研究院参观考察。此次活动是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思想政治建设与能力素质提升读书班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实地考察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成功的典型案例。

我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参加了此次读书班,在活动现场,他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家首先观看了产研院宣传片。产研院董事长周伦理详细汇报了产学研融合创新,校地企联动党建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地联动党建构建扶贫大格局、打造发展共同体新模式。通过五方共建、四大平台、三大方向、两大园区、一套制度,产研院在农高区创新中心的影响力逐步形成,期待各方能在机制上形成联动,积极思考与实践成都创建国家农高区的特色与亮点,重点谋划乡村振兴背景下温江打造都市现代农业硅谷如何破局与提速。

在“党建+科创”成果体验区,考察组对科创成果超市、川农牛产品赞不绝口,对产研院“党建+科创”新模式下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作为成都市新型产研院建设中唯一农业类产研院,四川农业大学产业研究院被列为成都市农业科技未来三年加快建成的两大高端研发平台之一。在乡村振兴背景下,川农大创造性构建与实践“三链融合四驱联动”的党建+科创”产学研融合发展新路径,增强了学校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力。

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王斌、副校长陈代文、刘登才、朱占元、李明洲、卢艳丽和党委常委杨锦秀、丁林参加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