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一!我校13名教授核准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2020-07-30 09:54:42作者:人事处 审核:侯永翠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公布2020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员名单。经个人申请,单位初审,主管部门复核复审,省人社厅终审,公示等程序,全省37个单位共计93人核准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我校13名教授成功入选,入选人员分布于我校作物学、畜牧学、兽医学、林学、园艺学、农业资源环境与利用、植物保护学、农林经济管理等10个一级学科,入选人数位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学校坚持“内培”与“外引”相结合的方式壮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取得了一定成效,这与学校一系列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分类评价体制机制密不可分,是我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利用上级部门放管服政策的必然产物。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2批共计264人次聘用至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据悉,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是我省所有专业技术人员的最高等级,具有导向性、激励性和标杆作用,是我省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推进西部创新人才高地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深化、细化全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政策的重要抓手,是助推我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是省重点设置的专任岗位,在国家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政策指导下,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注重实绩、鼓励创新、面向一线的原则,实行总量控制、条件控制和过程控制相结合的实名制管理。核准聘用工作原则上一年开展一次,实行定期考核、聘期管理、动态遴选,聘期原则上为三年。其中,国家“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荣誉称号获得者和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可直接申请聘用二级岗,连续聘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4年及以上且主持国家级重大项目、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人员也可申请聘用二级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