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28 19:51:31作者:李劲雨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5月28日,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总结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交流经验,部署2020年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强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不断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张强对过去一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各单位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用坚实的理论武装固守初心,主题活动宣传有特色有亮点,外宣工作有成效有提升,对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强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川农大精神”命名20周年,也是推进学校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深化之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唱响强农兴农主旋律,奋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针对新形势下如何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地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传播好川农大声音、讲好川农大故事、展示好川农大的形象;要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建好用好管好新媒体,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生产更多优秀宣传思想文化产品;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引导,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及校园和谐稳定。

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对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2019年,全体中层单位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自觉和责任担当,拼搏进取、砥砺前行,理论武装更加深入,宣传引导更加有力,思政教育更加有效,文化成果更加丰富,川农大好声音更加嘹亮,川农大好故事愈发动人,川农大好形象日益提升。2020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将围绕“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向纵深发展;坚持统筹推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宣传思想工作;坚持正确导向,努力提升新闻宣传质量;强化责任意识,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凝练校园文化特色,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几个方面进行,精心组织“川农大精神”2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升新闻宣传质量,谱写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会议宣读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获奖情况。农学院、校团委获得一等奖,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都江堰校区机关、后勤服务总公司获得二等奖,组织部等6个部门获得三等奖,机电学院等8个单位获优秀奖。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凌瑶获“优秀通讯员”,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获特别贡献奖。小麦研究所、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档案馆、教务处、党政办公室、都江堰校区机关、国际交流合作处获评“十大网站”。微观川农、青春川农、青听川农、川农后勤、川农就业、林距离川农林学院官方微博、生命科学学院官方微博、食载青春SICAU、川农医家人、土木工程学院易班获“十佳新媒体”。枣子团队获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

会议邀请一等奖获得单位、校团委,十佳新媒体代表林学院,十大网站代表档案馆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优秀宣传员凌瑶作经验交流发言。

全校中层单位主管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宣传通讯员,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