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教育厅来校调研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工作

2019-12-27 21:14:53作者:龙泓宇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陈忠义,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一行来校召开座谈会,调研学校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郑有良,副校长吴德、刘登才,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丁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郑有良主持。

庄天慧对陈忠义、崔昌宏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学校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庄天慧表示,在2008年中共四川省委机构委员会办公室核定学校编制人数后,学校始终严格按照省上要求,科学合理、灵活高效地使用编制,全力推动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庄天慧还就学校目前编制管理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一些解决建议。

崔昌宏指出,教育部与四川省公布了将要合作共建的8所“双一流”高校,川农大名列其中。未来,省教育厅将积极配合省编委办工作,严格落实好相关政策规定,编制内谋求发展,编制外寻找办法,双管齐下,为川农大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提供最大助力。

陈忠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强调“四川农业大省的金字招牌”不能丢,而这块“金子招牌”背后,川农大功不可没。作为省属高校的排头兵,经过一代代川农人的艰苦奋斗和薪火相传,高校的五大职能得以充分体现。尤其是近十年来,川农大在核定编制数不变的情况下,不仅招生规模翻番,还取得了一系列高水平成就,非常值得点赞。

陈忠义表示,四川虽然编制数量居全国前列,但编制结构矛盾突出。省编委办将集众智、聚合力,通过健全合同制人员聘用办法、完善生均拨款制度等措施,推进全省编制管理工作不断优化,全力支持川农大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工作,尊重学校意见,保障学校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全省控编情况、高水平人才引进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校史展览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