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诉说”校园朗读大会第三季倾情上演

2019-12-13 17:02:55作者:田可晗 童彦凌 审稿人:赵野逸 来源:学生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2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9 “爱的诉说”校园朗读大会第三季在成都校区西康楼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和1000余名师生生聆听了10组朗读者的爱的述说。

10组朗读者,围绕“爱的诉说”这一主题,将亲情、爱情、友情及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悟融入字句间,为大家讲述了一段段爱的故事。“模范情侣”杨方杰和万艾琳带来了《台前有光,幕后有你》,以自己的经历讲述了舞台上的万众瞩目和幕后工作的默契配合;第二次站上舞台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杨林舒用《书香缘,翰墨情》讲述了她对书法“醉书松香伴,三更笔墨酣”热爱与执着;龙柯妤的《姥姥,我想你了》、钟芮瑶的《母爱》、杨颖钊的《滚蛋吧,焦虑君》、刘婉婷的《骑迹人生》、赵岂露的《升旗背后的故事》,每一段故事,都讲述着不同的人生,一段段饱含真情的朗诵直击人心,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将爱的真谛诠释至尽。

优秀学生标兵陈凤用自己的原创散文《我与世界的距离》和大家分享了她涅槃重生的人生经历和心路历程,“伤疤、地震、孤儿……”,正是这不一样的人生经历让她的内心变得更强大,使她的朗读更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将“心怀感恩和知足”的爱与温暖洒遍观众。

朗读者李雨航用《我和我的团》讲述了她与合唱团的故事,对演唱的热爱让她和一群小伙伴走到一起,他们用歌声直击人心,用歌声讲述人生,最后清唱的《南山南》寄托了她对合唱团的无限思念和情感,现场合唱团队员们的全体大合唱让现场观众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朗读者李柯儿以《当他女儿的十五年》讲述了她与继父在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李柯儿的父母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了朗读会现场,二人在女儿质朴却饱含深情的语言中落下了感动而幸福的泪水,温情细腻的爱跨越血脉和时间的长河而弥久动情,让在场观众潸然泪下。

“朗读者流露出的真情让我非常感动,从他们的故事里,让我更深刻地体悟了人生的种种感情,也让明白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珍惜。‘爱的诉说’很有意义,提醒我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也要静下心来细细感受生活,体验身边点点滴滴的爱。”来自资源学院的俞中敏同学谈到。

据悉,“爱的诉说”校园朗读大会作为校级重点和精品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三季,今年共吸引了500余名同学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0组朗读者登上了舞台,用声音讲述记忆深处的故事,表达内心真挚的情感。本周日“爱的述说”校园朗读大会将在雅安校区举行巡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