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会

2019-11-14 22:21:47作者:张喆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会,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风险进行分析,并对解决措施进行研究。校党委书记庄天慧,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基建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农发院、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政办、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分析及整改措施作汇报。

庄天慧强调,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是好的,风险是可控的。各中层单位对党风廉政建设越来越重视,教职工的风险意识也逐渐增强。但按照目前多方面的新要求,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确实还存在一些问题。要着力清理存量,控制增量,把风险降低到最低程度。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高悬廉政之剑。面对大量鲜活的案例,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要针对新要求积极转变工作的方式方法。把风险防范始终记在脑中,落实在行动中。二要加强风险防控机制,针对风险点不断健全完善监督防控体系,织密制度之网,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让违规行为无处可钻。三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运用信息化等新方法消灭风险。四要层层落实责任,学院、课题负责人等要切实负起责任。职能部门既要为学校守好廉政的底线,也要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为学校各项工作优化服务环境与氛围。

庄天慧表示,今后将形成制度,每学期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会。

王斌谈到,会议清楚地摆出了目前存在的风险点。要对风险点分层分类,先解决比较紧急的问题。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整改要求,结合明年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