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9-10-11 11:50:53作者:纪委办公室 审稿:薛波 来源:纪委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三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庄天慧,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王斌,副校长陈代文,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丁林分别出席。省委第二批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一行列席都江堰校区座谈会。

 来自三校区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工会教代会、党代表、民主党派、教职工(含合同制)、离退休职工及学生等74名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三校区的代表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各抒己见,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单位群众反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党章党规、“双一流”建设新要求师生新期待、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庄天慧、王斌、陈代文分别对与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大家提出的很多意见建议有思考、有见地、有价值,既体现了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充分认可和信任,也表明了对学校发展的高度负责和热切期望,这也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表现。学校党委将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本着照顾学校全局的宗旨,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加以整改,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穿工作领域各环节,确保每一条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悉,学校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除组织召开座谈会外,还通过设置意见箱、网络征询和中层单位组织报送等方式征求意见和建议。校纪委办公室将及时汇总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原汁原味地反馈至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