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9-10-09 23:07:07作者:宣传统战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传达省委相关会议精神 部署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

10月9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学校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庄天慧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新中国70年所创造的人间奇迹,豪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巨大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接续奋斗的不懈动力。

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专题会议上,庄天慧汇报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她在传达会议精神时指出,省委对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但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加以解决,确保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进展。

清华书记在会上强调,要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持续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聚焦本地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精力抓好专项整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强化领导加强统筹,各级党委(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佳效果。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地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对学校主题教育10月份要进行的29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庄天慧指出,我们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把学习贯穿始终,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重点抓好问题检视,着力解决践行初心使命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聚焦事业发展、专项整治和发挥作用,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她还强调了要抓好组织领导,要推进整体协作和工作结合。最后她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要作好表率,以上率下。同时要推进全程督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