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成立

2019-05-07 19:55:26作者:尹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成立大会在成都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温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主委景仁志,温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平,我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和副部长杨志钢以及九三学社全体社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副主委朱学荣主持。

会上,朱学荣宣读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关于同意温江区委员会成立四川农业大学支社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黄志清、罗培高、周筝筝三位社员当选为第一届委员,黄志清、罗培高、周筝筝分别当选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组织委员。黄志清代表支社社员表示,今后将在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加强支社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不忘合作初心,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景仁志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温江区委员对学校九三支社的成立和全体社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表示,自2010年学校发展第一名九三学社成员以来,学校先后为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贡献了一批优秀社员。他希望学校九三学社坚定信念,强化信仰;加强建设,携手前进;履职尽责,展现风采。刘平代表中共温江区委统战部对九三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温江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积极搭建平台支持学校社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活动,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贡献力量。

张强对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的成立及第一届委员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成都市和温江区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各级领导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强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注重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积极为党外教师发展成长搭建平台。他指出,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的成立是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大事,也是我校发展的大事。长期以来,我校九三学社成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支社的成立标志着我校的统一战线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我校民主党派组织大家庭又迎来了一个新成员。

对新成立的川农大支社,张强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支社全体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希望支社全体成员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进一步发挥科技优势、人才智力优势,在助力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战略,在实现四川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新格局中,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智力支持和民主监督作用;三是希望支社全体成员强化制度管理,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成员业务能力培训,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全面提升队伍素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水平,努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共同推动“双一流”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具有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目前,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在组织关系上隶属于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支社现有在职成员9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