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汤瑞瑞获评第四届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2018-04-03 09:08:39作者: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农学院辅导员汤瑞瑞获评“辅导员年度人物”。
  
  汤瑞瑞现任农学院团委书记兼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自2008年起一直在一线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十年来陪伴了数千名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团干部,她多次代表学院参与校级“五四红旗分团委”答辩并成功捧回奖牌,所在集体也曾获评“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总支”。她始终坚持“理论+实践”的共青团工作模式,积极推进“全国万名农科学子联合实践”品牌化建设,带领团队获得团中央2017年“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活动奖励11项。基于多年指导学生“双创”项目的经验,她探索实施“挑战杯项目储备计划”,参与申报的教学成果“基于一二课堂协同的院级双创人才培养模式”获得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指导学生团队获“挑战杯”、“创青春”竞赛国家银奖、三等奖。她还善于运用新媒体开展立体化德育,带领学院新媒体团队“青杏”和原创网文写手团队“浓情社”,实现了官微、官博从无到有的突破,清博指数名列校内前茅。她更坚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理念,将助人的工作深华为自己认识世界的自助之路,作为心理咨询师、职业规划师,成功完成心理、职业规划个体咨询100余例,关心帮扶困难学生,特别是在学院迁入温江校区的特殊过度时期,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门力量建设,切实培养一支高质量、高水准的高校辅导员队伍。活动最终评选出辅导员年度人物及提名奖、入围奖各10名。汤瑞瑞是我校第三位获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殊荣的辅导员,同时被省教育厅推荐参加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