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后勤工作奖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2011-04-27 21:07:31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十年风雨征程路,继往开来改革行
第三届后勤工作奖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4月27日晚,在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成立10周年之际,第三届后勤工作奖颁奖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庄天慧,副校长张强、王曙光,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及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出席晚会。
  张强在致辞中,对学校实施社会化改革、成立后勤服务总公司10周年来,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代表学校向全体后勤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十年来,后勤人在平凡的岗位上,打赢了一场场硬战,也涌现出了一批批令人感动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希望广大后勤员工积极创先争优,用更好地工作来为学校发展服务。
  十年耕耘,十年积淀。2000年8月,学校实现后勤部门的规范剥离,采取“甲乙方”后勤管理模式。同年12月8日,后勤服务总公司挂牌成立。10年来,后勤不断完善运行机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规模不断壮大,效益不断提升,逐步建立起了符合“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公司在雅安校区设6个中心、4个部门、1个公司和1个监管机构;在成都校区下设5个部门,员工总数从187人发展到900多人,实现产值5亿元,投入固定资产1018万元,师生满意度从61%上升到88.69%。
  晚会上,与会领导们为获得第三届后勤工作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的先进集体有后勤工作创新团队奖2个、窗口服务特别奖3个、效益贡献奖3个、后勤工作奉献奖1个;获奖的先进个人有优质服务奖26人、合理建议奖1人、节能增效奖1人、道德风尚奖4人、管理工作创新奖1人、技术标兵奖10人、服务标兵奖11人。
  邓良基在讲话中,向辛勤工作在后勤一线的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和服务的突出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说,后勤工作是我校构建“一基地两体系”,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坚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后勤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高校后勤服务体系而努力奋斗。
  随后,晚会推出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后勤各级领导和职工通过丰富的舞台表现形式,演出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真实再现了后勤职工工作、生活和精神风貌,道出了后勤员工的酸甜苦辣和取得的辉煌成绩,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几度掀起高潮。
  
\

\

\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