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校长曹福亮一行来校考察

2011-04-27 14:30:32作者:陈从楷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4
27上午,南京林业大学校长曹福亮率副校长王国聘及该校科技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校长办公室、园林植物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来校考察。
我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副校长、成都校区党委书记张强在成都校区接待了曹福亮一行。成都校区常务副校长周永红、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东力、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陈其兵等人陪同。
邓良基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向曹福亮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南京林业大学和我校有着长期的合作交流,双方感情深厚。邓良基围绕我校的历史沿革,当前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采取的强有力举措进行了介绍。
邓良基在讲话中详细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一基地两体系的发展思路:打造以现代农业人才培养为特色的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通过实施创新团队培育、创新平台和基地建设、创新体制和机制改革、创新能力和水平提升“四大工程”,构建以现代农业科学研究为核心的高水平科技创新体系;通过推进科技服务机制创新、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与服务团队培育、科技服务平台构筑“三大计划”,形成以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主体的多元化社会服务体系。
邓良基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在干部人事制度、教职工分配制度等方面废、改、立的情况。他说,这些举措的思路是要让绩效得到充分肯定、公平得到适当兼顾、累计贡献得到基本认可。
曹福亮认为,川农大底蕴深厚、学科齐全、特色鲜明,并对我校的“双支计划”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曹福亮对南京林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作了介绍。
周永红对我校的科研现状、平台建设等作了介绍。
与会双方围绕科研体制改革与创新、教育教学研究、学科建设重要内容与措施等作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由张强主持。会前,曹福亮一行参观了成都校区。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