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演唱暨诗歌朗诵会

2011-04-25 09:40:06作者:杨雯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4月24日晚,校体育馆中传来嘹亮的歌声。我校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党在我心中——党校第68期培训班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演唱暨诗歌朗诵会”主题实践活动在此隆重举行。来自党政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老师以及本期党校的1600余名学员,用歌舞、合唱等形式,唱响激动人心的红色主旋律,为庆祝党的90岁生日献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副书记庄天慧,副校长朱庆,副厅级调研员、党校校长何临春,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杨锦秀,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江英飒,学工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李武生和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本期党校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在晚会“开天辟地”、“我和我的祖国”、“春满神州”、“再创辉煌”四个篇章,以及穿插的党史知识问答环节中,各学院老师和学员们展示出了创新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整台晚会热烈喜庆、团结和谐,参加汇演的师生们以饱满的精神、激情昂扬的合唱、声情并茂的朗诵、优美活泼的舞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献礼,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晚会在全体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  \
\  \ \  \
\  \
\  \
\  \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