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师生最喜爱的革命领袖十大经典名言”评选活动开始

2011-04-21 11:48:37作者:杨娟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川农大师生最喜爱的革命领袖十大经典名言评选活动”于4月20日正式开始,广大师生可以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大经典名言。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集了7位革命领袖的100句名言,从即日起,只要登录党委宣传部主页,进入“革命领袖十大经典名言评选”页面(网址:http://xcb.sicau.edu.cn/vote/),就可以为自己喜爱的经典名言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票活动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30日,评选结果将于“七一”前夕公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