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良基参加全省学习贯彻《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培训及“四好”班子先进集体评审会

2011-05-18 15:53:06作者:唐城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培训班,我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国庆作了学习辅导报告,围绕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修订的过程和有关情况、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应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接受培训的人员表示,通过培训,使各高校对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条例》的修订原则和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贯彻落实《条例》的基本思路和主要措施等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晓都主持会议,并对贯彻培训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5月1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高校“四好”班子创建活动先进集体集中评审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涂文涛到会并讲话,他指出,创建“四好”班子是各基层组织创先争优的重要部分,近年各高校围绕学习创新、民主团结、勤政为民、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四好”班子建设,取得很好的成效,希望各高校结合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教会精神,全面开展创先争优和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以此推动高教的科学发展。会议通报了对全省33所申报高校实地检查和初评情况, 23所学校在集中评审会上进行交流陈述。邓良基在评审会上作了《创建“四好班子给力“三农”发展 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的汇报发言。
据悉,在评审会上进行交流发言的23所高校中,本科院校15所,高职高专8所,通过集中评审,将推选出本科院校8所、高职高专6所,由教育工委最终确定表彰的全省10所“四好”班子先进单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