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举行

2011-06-23 12:02:40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
2011本专科生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举行

    6月20-22日,我校6640位本专科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作别母校,走向新的人生旅途。学校首次在三个校区,分别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学校领导兵分多路参加仪式,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的希望。
6月20日和6月21日,农学院、经管学院和风景园林学院在成都校区的第一届毕业生、百年校庆后进校的第一批学生毕业授位仪式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副校长张强、成都校区的有关领导出席农学院和经管学院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授位。校长郑有良、副校长兼成都校区党委张强书记等出席风景园林学院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授位。
在都江堰校区,6月22日,都江堰校区城乡建设学院、旅游学院、商学院分别在活动中心、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校长郑有良,副校长兼都江堰校区校长王曙光,校区党委书记刘川、常务副校长李廷轩、党委副书记陈建三、副校长陈先林出席了各学院毕业典礼。
在雅安校本部,6月22日10个学院分别在逸夫楼小礼堂体育馆、育新楼小礼堂、新区文化素质教育中心、育新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党委副书记庄天慧参加了生命理学院和艺体学院、副校长朱庆参加了动科学院和动医学院、副校长杨文钰参加了园艺学院和信息与工学院、副校长陈代文参加了林学院和食品学院、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参加了资环学院、文法学院的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典礼上,各学院院长分别讲话,祝贺2011届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继续发扬川农大精神,艰苦奋斗,不断进步。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对母校的留恋,表达“今日我以母校为荣,他日我为母校争光”的决心,非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真诚祝福和美好祝愿。
由于分学院举行,各学院根据自身实际安排典礼内容和议程,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也呈现出不同的特色,多姿多彩,使毕业生受到良好毕业教育,完成了他们大学生活的最后一课。
\  \
农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  \
风景园林学院                                     城乡建设学院

\  \
旅游学院                                               商学院

\  \
生命科学与理学院                                   艺术与体育学院

\  \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医学院

\  \
园艺学院                                        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

\  \
林学院                                               食品学院

\  \
资源环境学院                                        文法学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