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毕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2011-06-21 10:21:27作者: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殷殷话别叙离情    声声祝福献母校
2011届毕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叙不完的是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之情,说不尽的是对母校和老师的祝福之意,6月20日,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的2011届毕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充满浓浓情意。党委副书记秦自强、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廖鹏,学生处副处长陈中桂,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30多名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
食品学院秦秀凤等十余位同学回顾了难忘的大学生活,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牢记“川农大精神”,服务社会,感恩母校。同学们争相向学校汇报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收获:他们中有获得国外4所著名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最终选择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并获得3.1万美元/年奖学金的张亚菲;有勇敢走出创业路的卢丹;有跨行就业到猎头公司锻炼的赵诚;有跨专业考入清华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的魏顺利等人。
杨锦秀说,老师看学生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尽管同学们毕业了,老师也会一直关注同学们的每一次进步,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踏实付出,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秦自强指出,听到同学们讲述大学的收获,感到很骄傲和自豪,学生的成长正是老师工作的意义和人生价值的体现。他希望同学们步入新的人生阶段后,满怀信心迎接各种挑战,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共同为川农大品牌增光添彩。
\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秦自强对毕业生提出要求

\
学生代表发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