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届本科生优秀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结束

2011-06-19 18:14:09作者:何可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6月17日,我校2011届本科生优秀论文(设计)评选工作顺利结束。
教务处在本次优秀论文(设计)评选工作中首次采用了“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对学院推荐的优秀论文(设计)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我校本科生论文(设计)原创性强,抽检论文的通过率接近90%。最后确定了172篇论文(设计)参选,由学校各学术领域的18位专家共同推选出优秀论文(设计)。
评选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天向论文评审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本次优秀论文(设计)学院推荐的总体情况,并强调了评选原则及标准。副处长杨启智对评审时间和分工进行了安排。在为期一天的评审工作中,评审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创新性、学术水平、方法设计、研究意义等方面对参选论文(设计)进行了认真的评阅,最终推选出95篇优秀论文(设计)。
在评审工作总结会上,评审组的专家对本次优秀论文(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经过开题答辩的严格把关,大部分论文在选题、结构框架、方法设计和写作格式等方面都比较严谨规范,创新性较强,部分论文(设计)的成果已发表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上。
副校长杨文钰对参与评审的专家们表示感谢,并对教务处和各学院的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杨文钰对目前的评审工作提出了建议,期望大家能及时总结优秀论文(设计)的优点,找出论文(设计)中存在的一些常见问题,为本科生以后的论文(设计)提供学习的经验。最后,李天透露,为增强优秀论文(设计)的示范作用,教务处将与图书馆合作,把优秀论文(设计)纳入检索系统,供本科生写作毕业论文参考。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