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夏季毕业生双选会隆重举行

2011-06-13 14:11:22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6
月13日,雅安校本部毕业生供需双选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拉开了我校为期三天的2011届夏季毕业生双选会帷幕。截止当日上午11时,已有来自全国各地240家用人单位携5000余个岗位齐聚雨城,招贤纳士。
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庄天慧,副校长张强、朱庆、杨文钰,在党政办主任丁林、学生处处长李武生等的陪同下,来到双选会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他们仔细察看了会场布置,询问了用人单位与会情况,并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交谈中,他们对双选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鼓励广大毕业生充满信心接受用人单位的挑选,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各学院负责人也工作在一线,竭力为毕业生就业加油鼓劲。
此次双选会,用人单位报名参会非常踊跃,截止双选会开幕前,仅到雅安校本部的用人单位数就达2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比毕业生总数4800人还要多。记者在现场看到,用人单位的宣传广告和招聘启事琳琅满目,布满了会场内外和主干道两侧。雅安校本部数千毕业生,着装得体,精神饱满,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他们有的手持精美的自荐书,穿梭于招聘台之间,有的神情专注地听招聘官介绍单位情况,有的则侃侃而谈推销自己。 
 招生就业办副主任马刚表示,随着双选会的进行,预计到会用人单位将达300家,提供岗位还会有较大幅度的增加。明后两天,成都校区和都江堰校区将分别举行双选会,目前组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

\ \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