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建设被列入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

2011-06-10 10:09:01作者:成都校区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日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的通知》,我校成都校区建设被列入《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中的社会事业发展重点。

据悉,今年3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成渝经济区规划。55,国务院正式批复《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下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的通知》。此文件是根据《国务院关于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的批复》下发的专项通知,是成渝经济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改革的行动纲领和编制相关规划的依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