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学院穆燕洁同学被第48届国际景观联盟学生设计营录取

2011-06-03 09:55:06作者:风景园林学院行政办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6月1日,风景园林学院园林专业08级3班学生穆燕洁被第48届国际景观联盟学生设计营录取。国际景观联盟每年选择一个国家召开年会,并同期展开国际学生竞赛和学生营活动。作为顶级的国际景观联盟,国际景观联盟提供景观设计前沿的国际性交流,致力于全球景观设计的发展。
学生营的申请面向全球的大学生和研究生,今年在全球共选拔25名学生参加,被录取的中国学生有4人,包括四川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来自世界各个大学的学生,如密歇根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大学等学子,将在瑞士共同探讨景观设计。
今年6月21日至6月29日国际景观联盟学生设计营将在瑞士拉珀斯维尔学院举办,为期9天。前4天由国际景观联盟组织景观设计,后5天将由欧州学生景观联盟组织瑞士景观研习和参加为期3天的第48届国际景观联盟大会。本届国际景观联盟学生营将探寻位于瑞士Rapperswill-Jona的古镇Gruenfels 的转型设计,解决这一历史古镇在城市化进程中出现的问题。
穆燕洁同学于3月参加IFLA学生竞赛后进行学生营申请,在申请中寄出了相关成绩、作品集、个人陈述、城市简要综述、论文和推荐信等资料,并于4月21日收到国际景观联盟学生营的录取通知。目前穆燕洁已经收到正式邀请函和瑞士大使馆的签证,将于6月20日前往瑞士。
这是我校学生第一次被国际景观联盟学生营录取。风景园林学院将继续组织学生参与国际学生比赛和学生营,推动我校学生景观设计水平的全面提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