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良基应邀出席欧盟多学科技术专题讨论会

2011-07-12 15:11:07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6月29日至7月6日,我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应德国北威州政府邀请,出席欧盟多学科技术专题讨论会,大会的主题是“基于消费者保护视角的国际市场发展、机遇和风险”。会议由北威州农环部动物源性食品、动物饲料、动物传染病主管单位主办,来自5个国家的200余名专家和政府官员参加了会议。
    6月30日,德国波恩大学为邓良基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会上波恩大学农学系主任(院长)谢兰德致辞,并就波恩大学农业科学研究作了专题报告,邓良基作了四川农业大学综合发展的专题报告。双方回顾了多年的合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在研究生培养、学生交流、学术交流、合作研究四个方面达成新的合作意向。
    7月1日,专题讨论会在杜塞尔多夫市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北威州气候保护、环境、农业、自然和消费者保护部官员罗尔夫·堪普豪森先生主持会议,国务秘书武多·帕西大格致开幕词,欧盟成员国 - 荷兰农环部副首席兽医官作了“基于出口为导向的‘国际市场的开放’”大会专题报告;邓良基作为非会员国(中国)代表作了“基于发展为导向视角的国际市场开放”大会专题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德国北威州农环部处长、波恩大学荣誉教授莱茵弗里德里希威尔逊作了题为“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专题报告。
    7月4日,德国北莱茵威斯特伐伦州环境与自然保护、农业与消费者保护部举行欢迎仪式,并举行欧盟猪业发展研究讨论会,欧盟的近30家企业代表和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邓良基在会上作了题为“四川种植业和养殖业发展”的专题报告,与我校(李学伟、朱砺教授等)合作的波恩大学皮特任教授和研究生索非亚在会上作了“猪尾保护”研究进展报告,受到与会专家高度赞誉和认可,进一步扩大了四川农业大学在德国和欧盟的影响。邓良基在德国期间还先后拜访了北威州农协会、动物健康基金会、养猪协会等部门和企业,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


\
国务秘书武多.帕西大格致开幕词

\
邓良基作“基于发展为导向视角的国际市场开放”大会专题报告

\
邓良基在会上作了四川种植业和养殖业发展专题报告

\
邓良基在波恩大学交流

\
邓良基在德国农协会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