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1-07-08 14:38:53作者:三水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邓良基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落实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下简称“讲话”)精神的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庆祝大会召开后,校党委庚即于7月3日发出关于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时间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学习讲话精神,领会其精神实质,迅速兴起了学习贯彻的热潮。目前,各级党组织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学习贯彻活动正在向纵深推进。
  会议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在艰苦奋斗的历史进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党面临的考验,系统论述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
  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在现有学习基础上,还要通过中心组集中学、各级党组织分散学等形式,加强对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在全校范围内带头宣讲。同时政治课教师和有关专家要深入学习和研究,使讲话内容进课堂,并出研究成果;三是要求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校内媒体加强宣传报道,再次掀起学习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讲话与学习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动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