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学生工作干部集中学习会

2011-07-08 11:20:10作者:何勇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7月7日,我校学生工作干部集中学习会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会上集中学习了《胡锦涛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的讲话》、《胡锦涛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容和意义》、《胡锦涛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文化部部长蔡武等同志关于反对低俗、庸俗、媚俗之风的文章,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武生,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廖鹏,学生处副处长李静波、陈中桂,以及雅安校本部各学院党总支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总支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校团委、学生处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李武生主持。
  党委副书记秦自强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全体学生工作干部集中学习非常必要、重要和及时,是一次思想理论基础学习的奠基行动,学习的内容很有针对性。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认识水平,不断提高应对不断变化的学生工作复杂性的能力和水平,要更加关心学生、关爱学生,要用深刻的道理引导、教育学生。
  会上,廖鹏、陈中桂、李静波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有关材料,廖鹏、陈中桂做了主题发言。
  李武生谈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反复强调“人才培养德育为先”,我们要不断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水平,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代大学生群体的新特点,要正确认识和引导大学生行为方式的新变化,要正确认识和引导校园文化的新变化,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媚俗”之风对大学生成长的危害,要深入研究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为不断改进德育工作,服务于学生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在分组讨论上,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付瑞琼、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东力、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兵分别主持召开了小组讨论,并代表小组总结汇报了讨论情况。
  会上,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强分享了赴美考察学习心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