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大学前校长塔德博士到成都校区考察

2011-09-16 08:54:12作者:陈从楷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美国肯塔基大学前校长塔德博士一行9人到成都校区考察。
  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副校长王曙光,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小平,成都校区领导班子成员、校区各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曙光主持。
  在介绍完双方领导和客人后,王曙光用三句话概括了我校和肯塔基大学的共同点:都有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都在各自的国家大学排行榜上有相似的位次,都有相同的农学、动科动医类专业。
  塔德博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肯塔基大学的发展历史、目前概况和特色。
  邓良基向塔德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我校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着重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一基地两体系”的战略规划。
  邓良基还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在借鉴美国和德国农业推广模式基础上,创新性提出的“三位一体”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体系。他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去年前往美国的学习体会,介绍了我校与美国多所大学的合作情况,期待和肯塔基大学有更多的交流。
  座谈会后,塔德博士为校区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高等教育的真正价值》的演讲。塔德博士与师生们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求学历程,受到了大家欢迎,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校区党委副书记胡迅主持演讲会。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