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一次性临时价格补贴

2011-09-13 18:29:22作者:刘利明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下达的关于对我省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临时价格补贴的通知文件要求,目前我校已经开始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一次性临时价格补贴金。
  本次一次性临时价格补贴领取对象为2011年春季学期在册的家庭经济困难(即领取国家助学金的)的在校学生,发放金额为100元/人。学校为让补贴快捷地发放到同学们手中,一次性临时价格补贴将直接打入学生金龙卡内。
  本次补贴发放全校将有7671人,总金额达76.71万元,其中雅安校区3788人、成都校区2497人、都江堰校区1386人。
  据悉,今年1-6月,全省物价上涨幅度已达到启动价格补贴联动机制的条件。为切实保障低收入群体生活水平,省政府决定对全省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临时价格补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