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11-09-09 19:24:06作者:杨雯 田添 王花粉 来源:宣传部、成都校区、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在第27个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率相关中层单位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三校区的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雅安校本部
9月9日上午在雅安校区,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党委副书记庄天慧、副校长朱庆一行在党政办主任丁林、人事处处长刘应高和工会副主席吴晓斌和相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退休教师代表杨婉身教授家中,代表学校党政送上鲜花和教师节诚挚的祝福。邓良基谈到,杨老师几十年来教书育人、爱教敬业体现出优良的师德师风,这是“川农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学校在5-10年内都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在全校构建以“川农大精神”为内核的浓厚文化氛围。他希望年轻的教师们坚定教师的理想信念,向老一辈教师学习。杨婉身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说“川农大精神”的确要靠老师们一代代不断传承,现在学校紧抓师德师风是很好的举措,是对“川农大精神”的一种补充。
走进综合行政楼,邓良基一行来到在岗教师代表、园艺学院教授吕秀兰的办公室,送上慰问金、鲜花和祝福。吕秀兰教授采用新技术指导果农种植甜樱桃,新技术辐射面积在汉源、茂县等地达万余亩,邓良基称赞她的工作令学生满意、学校满意、社会满意。他还向和吕教授一样长期坚持在农业科技创新第一线,培育新品种,推广新技术的一批优秀教师致以谢意。吕秀兰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学校好的政策环境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在新品种、实用技术方面出更多成绩。
此外,校领导还请园艺学院负责人转达对正出差的肖千文教授的慰问。肖千文教授培育的2个核桃品种(川早1号、蜀玲)是我校在经济林杂交育种上的突破。
成都校区
9月9日上午,校长郑有良,学校副校长、成都校区党委书记张强,副校长杨文钰、王曙光以及成都校区校长王刚、常务副校长周永红一行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
郑有良一行先到第二教学楼二楼办公室慰问了水稻所高端人才陈学伟教授。陈学伟教授曾在川农学习七年,2000年硕士毕业后考入了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所并获得博士学位。于2004年赴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国外多年,2011年3月,陈学伟博士毅然回到了母校,继续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郑有良代表学校感谢陈学伟报效母校的决心和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致以节日的祝愿,希望他能在工作之余多保重身体,多抽出时间照顾家庭。
陈学伟表示,这是他这么多年教师生涯中第一次过教师节,特别感谢学校和领导的关怀之情。
随后,郑有良一行又来到了刚退休不久的教师林鸿家中,看望慰问了林鸿老师及其家人。林鸿老师的女儿不幸染上恶疾,至今仍瘫痪在床。在林老师刚搬进的高层公寓新家,郑有良亲切地和林老师拉起了家常,并亲自向林鸿老师送上了鲜花、慰问金。

    都江堰校区
9月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校区校长王曙光,校区党委书记刘川、常务副校长李廷轩、副书记陈建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商学院慰问优秀教师周林老师。
在商学院商务信息系办公室,王曙光一行对优秀教师周林为学院、校区付出辛勤劳动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一句句贴心话语,满载着学校及校区领导对优秀教师的亲切关怀与崇高敬意,传递着师生对优秀教师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最后,王曙光一行与学院领导、优秀教师周林老师合影留念。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