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九次全委会精神

2011-11-10 11:48:31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邓良基在党委常委会上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九届九次全委会精神。他指出,本次省委全委会一方面总结了省委九届八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委团结和带领全省人民为灾后重建和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另一方面对推进四川文化改革发展作出了部署;最后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邓良基强调,这次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是在我省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推进“十二五”发展、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要求把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要结合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讨论贯彻的具体举措,提出加强学校文化建设的具体方案。同时要充分利用教职工政治学习和党员组织生活时间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在全校掀起学习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的新高潮。
  校长郑有良在会上强调,中央和省委提出加强文化建设,这一方面有政治上的考量,另一方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是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必须。我校在文化建设上有许多亮点,要认真总结、大力宣传,同时也要对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找出差距,弥补不足。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制定出我校文化建设和发展的方案,推动学校文化的发展。
  与会的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和副校长张强、朱庆、杨文钰、陈代文、王曙光谈到,中央和省委提出加强文化建设,这是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的,他们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提高认识,认真思考如何结合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推动我校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